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十九大】歌咏汇演:以歌颂今 以曲传情

2017年09月30日 09:33: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参加“迎十九大.感恩祖国”歌咏汇演的演员们,既是舞台上的表演者,也是舞台下的普通人,大家用歌声颂扬这五年里,桂林发展的巨大变化,用旋律表达对生活美好的感恩之情。
  歌咏汇演中,一首《咏桂林》让现场的观众在跳动的音符间徜徉于我市的发展取得骄人成绩的欢喜海洋里,歌曲唱出了桂林人民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和实现桂林“两个建成”坚强决心以及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万众一心。
  桂林市群众艺术馆星艺合唱团代表队 队员 田忠勤:““今朝数风流、自奋莫等闲” 这一点我们感受特别深,我们在演唱的时候就感觉到桂林这几年发展,变化很快就是莫等闲这个词,激励了我们整个桂林上上下下,把桂林创建文明城市的这种热情提得很高涨。”
  七星区代表队 队员 张超凡:“我们作为市民来说,也很欣慰可以说天更蓝了 水更绿了,感受到了一种春风 可以说作为桂林人 我们感到更加幸福 更加骄傲
  面对这些骄人的成绩,大家更对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也更加坚定,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的信心更加充足。”
  广西师大附中学生 黄雅鑫:“我们今天唱这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就是为了讴歌为我们带来现在这么幸福生活的党还有祖国,就希望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 我们的祖国可以越来越繁荣昌盛。” 
  观众 梁丽丽:“今天作为一名观众看了这场演出之后,让我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其次作为一名学生结合眼下桂林文明创城,让我感受到了给城市带来的变化,感受到了桂林人民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何永芳 王思聪 龙真妮 杨炯 范然志 实习生  韦运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