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庆中秋·黄金周】阳朔:酷!户外运动太刺激

2017年10月02日 20:18: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9月21日央视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广西篇》中,一个介绍阳朔滑翔、攀岩为主要内容的短片,不仅让人们看到了阳朔的奇山秀水,还让大家了解了阳朔时尚动感的另一面,今年的国庆中秋黄金周,受此影响来阳朔体验运动,感受激情的游客已经不再是少数派了。
  这两天,阳朔的一家滑翔运动营地迎来了火爆热潮。来自国内各地的游客在这里穿戴专用服装,迎风而上,在飞跃群山,飞跃江河的过程中,体会像风一样的自由。
  桂林游客 李女士:“(滑翔伞)挺好的,因为没有在这个角度看过阳朔的风景,可以看得比较全面,可能今天天气也还不错,所以值得体验一下。”
  天津游客 杜先生:“整个体验还是非常好的,从这个另外一个视觉去俯瞰一下整个漓江包括阳朔的美,然后就是另外一种感觉。”  
  不光滑翔伞运动深受游客的喜爱,随着近年来攀岩运动的推广普及力度加大,也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攀岩爱好者到阳朔攀岩,他们带着自己的攀岩装备不远万里而来,享受不一样的阳朔美景。
  上海攀岩爱好者 赵安露:“特别喜欢来阳朔是因为攀岩是一个很大的特色,这里的自然资源特别好,有岩壁有开线的人,都是十几年了,我觉得这边特别让人感动,气氛也很好 其次它是一个旅游不同的方式,它从不一样的地貌来看阳朔很好的风景。”
  波兰攀岩者 奥拉:“我专门来到阳朔,因为阳朔这里有我爱好的攀岩,也吸引了很多不同国家的人来这里攀岩,因为这里环境很好攀岩的人也特别好。” 
  如今“走马观花”的传统旅游正逐渐过时,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单纯观光、购物,转而需要更具个性化的旅游体验。由于阳朔的国际体育赛事越来越多,也影响着游客们想要更新的玩法,更想深入当地文化生活。常规的旅游产品无法满足这种需求,体育旅游便应运而生。
(阳朔台 李睿 实习 唐一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