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三高速建设者坚守岗位冲刺全线通车

2017年10月09日 10:42: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庆中秋假期,奋战在自治区重点工程----桂林至三江高速公路建设工地上的建设者们放弃假日休息,认真做好项目收尾各项施工,向10月中下旬全线通车的目标发起最后冲刺。
  节日期间,记者乘车体验了桂三高速桂林段的快捷舒适, 一条蜿蜒平坦宽阔的的高速公路延伸在桂北崇山峻岭之中,沿途各种路线标识、绿化护坡等辅助工作全面就绪,只有路边清扫工在对路边进行最后的清扫整理。指挥部负责人介绍,目前全线贯通,只剩沿线的收费站、服务区等后勤保障设施的部分收尾工作,建设者们利用国庆中秋晴好天气,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加班加点施工。
  桂林至三江高速公路第六施工队 技术负责人 秦玉成:"目前我们是正在进行全线服务区基础建设的阶段,大概一个星期内完成全部的设备调试工作,为全线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桂林到三江高速公路全长137公里,总投资150亿元,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每小时,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厦蓉高速公路(厦门至成都)的重要组成部分。桂三高速在龙胜境内与湖南高速公路互通,在三江与湖南高速公路相连,是我市通向湖南和贵州两省的便捷通道。经过建设者四年的艰苦奋战,即将完成全部建设任务,为早日将工程交付使用,各标段施工人员全员上岗,抓紧时间对全线各桥梁、隧道和各种相关的标识信号、电源电路等进行最后的调试,确保10月中下旬全线通车。
  桂林至三江高速公路工程质量安全部经理 冯显贵:“目前路基、桥梁、隧道、路面、交安主体已经全部完成并且顺利通过广西自治区交通质监站的交工验收,国庆和中秋之际,我们各参建单位全部不放假,全部坚守在生产一线,正在抓紧机电工程的调试施工。”
(张友滔 通讯员 秦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