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桂林论坛:桂林旅游可持续发展大有可为

2017年10月12日 11:31: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第十一届桂林论坛开幕,经过十一年的发展,“桂林论坛”上提供的桂林经验、桂林智慧,桂林方案更加受到全球旅游界关注。
  十一年的发展,“桂林论坛”已经成为全球同类论坛中的翘楚。今年专家学者再次登上“桂林论坛”,站在全球层面分析旅游发展的新状况、新趋势和新问题,共同探讨未来旅游的可持续发展。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 马里奥.哈迪:“我想桂林的绿化会是桂林的一张好牌,那么打好这张牌将会提升桂林的旅游体验感,那么除了绿化之外,我们还需要注重民俗文化。比如说,我有注意到酒店的大堂里面有很多的穿戴民族服饰的女孩,酒店也呈现很多桂林本土的民族风情,这些都是游客体验桂林民俗的好方式。”
  浙江卓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宋夫华:“桂林的话,在这个旅游信息化,在智慧旅游这方面的探索,我觉得还是有点少,需要通过科技的手段,然后来提升这个游客在本地的一种体验,比如说游客可以拿着一部手机,然后来可以去畅游整个的桂林的旅游目的地。”
  台湾东华大学教授 吴宗琼:“那所以我们在发展所谓的观光的过程当中,怎么样去透过更小心更仔细的方式,可以让自然的还有这种文化的,还有这种社会的经济的,都可以达到一个多赢的局面,我觉得这是在可持续发展里面一个很重要的精神。”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院长 田桂成:“桂林旅游的可持续发展,应该是各项的基础建设与环境的协同发展,桂林有着非常漂亮的自然资源,建议桂林在交通方面下更大的努力。” 
  十一年以来,桂林论坛在全球旅游业地位的不断提升充分说明,开放的对话,强大的影响,已经成功地把桂林旅游模式推广到全世界,桂林旅游的国际影响力也不断的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投资商融入到桂林的旅游发展中。 
  美国爱彼迎公司亚太区副总裁 麦克.奥吉尔:“我们在打造一个网上平台,让外国的游客能够在我们这个平台上面,找到他们在龙胜的住宿,这有两个好处,一个好处就是能让外国的游客在桂林有更好的体验。第二个能让龙胜的他们的居民能提高他们的收入。” 
  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兼桂林万达城总经理 梁红宇:“那么我们认为桂林作为这个,中国最早并且在世界上是最有名的,这个旅游文化目的地,那么我们是看重它的这样的一个在国际上的声誉,它的这样一个历史形成的这样一个,整个这样的景观,古人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我们在最美的山水建最美的万达文化旅游城。”
  桂林航空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希东:“到了年底会达到一个9架的机队规模,我们目前已经开通了48条航线,通航城市达到29个,桂林航空主要是依托于我们的桂林航旅集团,把航空和旅游做一个结合,航空旅游的结合,会为未来我们的整个旅游的发展的创新模式,会有一个很好的推动,为桂林市的国际旅游胜地的发展,以及包括我们桂林旅游的转型升级,注入强大的助推力。”
  愚自乐园地中海俱乐部董事长 曹光灿:“这几年,政府的领导在建设方面加大了很大的力度,做了很多的改善,包括交通建设,配套设施等等。让旅游的从四面八方来的度假,都取得到很大的便利性。那我们同时呢,在未来我们将会引进更多的项目,也很高兴桂林获得了‘全国康养城市’的一个头衔,这个也跟我们愚自乐园二期未来的发展也是契合的。”
(蒋沛玲 易静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