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机场扩建工程加快推进“山水桂冠”已现雏形

2017年10月16日 10:55: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相关单位了解到,桂林机场扩建工程T2航站楼主体工程日前即将完工,“山水桂冠”造型已现雏形,机场全体参建单位正全力冲刺,加快推进建设进度。
  在T2航站楼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着金属屋面和玻璃幕墙的安装施工作业。据介绍,T2航站楼以山水般起伏流动的屋面线条和天际线形成“山水桂冠”造型,通过屋顶曲面的交叠处理,形成侧面天窗,实现自然采光效果。
  施工单位项目部生产经理 唐健:“这样的设计使工程看起来更加美观、大气,目前施工工期将接近尾声,工程进展非常顺利。”
  目前,占地10万平方米的航站楼主体工程正在加紧进行金属屋面和玻璃幕墙施工,计划本月完成屋面闭水,届时将可进行航站楼室内装修作业。另外,高架桥和停车场工程已完成76%,计划年底完成桥梁的钢筋混凝土铺装,飞行区场道工程已完成水稳层施工,现在正进行砼道面水泥浇注。
  桂林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 韦彪:“我们充分利用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大人员和设备的投入,机场广大建设者们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努力工作,积极抢抓进度,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临桂台 秦丹 赵兴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