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2017年10月18日 11:39: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16号,该校党员、团员积极参与系列活动之一的“诗歌朗诵比赛”,唱颂出对党的热爱。
     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五个党支部和教工团支部参加了“诗歌朗诵比赛”。朗诵主题紧扣“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十八大以来国家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身边共产党员先进典型。活动充分展示出该校党员干部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良好精神风貌。 
     桂林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闭春桂:“我们第五支部也是选材,也就选这样一个关于红军长征的这样一首诗来去做,那么红军长征这首诗。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我们还要去提呢?党的出现在一个这样大的环境下我们取得很大的成就,但是呢?我们走的路还有很远,我们必须还要坚持长征的精神,坚持我们红军的精神 这样才能够让我们这个中国梦,能够更快的去实现。” 
     除了“诗歌朗诵比赛”,此次的系列主题活动还包括书画、摄影比赛等。通过一件件比赛作品,表达出大家对十九大召开的热切期待。
     桂林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黎红金:“搞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激发我们每一位党员每一位教职工,在自己的工作当中积极进取,教书育人,在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培  陈笛 实习 覃春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