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街道举办歌咏晚会 喜迎十九大

2017年10月18日 11:39: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16号)晚上,秀峰区秀峰街道举办“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群众歌咏晚会,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一段现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圆中国梦》、《我们的中国梦》……一首首经典的诗篇诵出了群众的激情,一段段激昂的旋律唱出了老百姓的喜悦,更唱出了广大群众对党最真挚的情感以及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和憧憬。气势磅礴的歌声,精彩优美的表演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秀峰区阳光艺术团团员王月星:“刚才唱了一首歌呢是叫《共圆中国梦》,这首歌表达了我们对党的一种爱戴心情,作为一个退休人员,我们希望在未来的五年里,在习主席的正确领导下,带领我们走向繁荣富强。” 
      此次群众歌咏晚会共有秀峰区机关单位、街道办事处、7个社区组织的九支队伍参加。通过干部群众参与其中,展示十八大以来秀峰街道的可喜变化,进一步营造出浓郁的喜庆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秀峰区秀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戴虹旭:“我觉得我们更加应该提升自我素质,然后带动大家一起,把桂林的环境变得更加的好。” 
      秀峰区秀峰街道办事处主任曹洋:“作为我们街道办事处,就希望组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也就是群众歌咏晚会的形式,来营造一种“喜迎十九大”的氛围,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吧。” 
(李丽明 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