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兴安:党员群众在湘江战役纪念馆集中收看开幕会

2017年10月19日 11:46: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8日,我市各县区的党员干部们也聚集一堂,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提出了若干要求,为此,各县区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增强改革创新本领,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兴安县组织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在湘江战役纪念馆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在观看直播节目时,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这一点,华江瑶族乡的赵春梅深有感触,她切身感受到自己生活的蒸蒸日上。
  兴安县华江瑶族乡 瑶胞 赵春梅:“刚才我听了习总书记的这个报告,在这个报告里面呢有一句话让我非常的深刻,他说这个新时代是实现全体人民富裕的新时代,这几年呢我深深的感受到我们的瑶族生活呢也越来越好,我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的精神指引下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瑶族的生活也会更加美好。”
  兴安县将集中收看的地点安排在湘江战役纪念馆,为的就是让党员干部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再次接受一次党史教育,从而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兴安县委书记 黄洪斌:“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十八大以来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兴安也经历了极不平凡的经历,今天我们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小康走向辉煌,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开启兴安发展的新征程。”
   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管理处 副主任 唐海燕:“报告当中有一句话给我印象特别深刻,我们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为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不断的加大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湘江战役这段历史,让更多的人不忘初心也充分的发挥好我们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走好新的长征路。”
(杨毓麟 兴安台周婷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