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文新广系统:用文艺精品提升文化自信

2017年10月19日 11:47: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专门对文化工作进行了阐述,这让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的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系统的党员干部们备感振奋,总书记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此,市文新广系统的党员干部们表示在工作中,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
  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艺术科科长 邓力洪:“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通过文艺电视等多种形式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传入千家万户、深入人心,将继续做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作一些更有正能量的作品,然后为我们的人民带来更好的精神食粮。”
(何永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