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市城管委:打造有文明有温度的城市服务

2017年10月19日 11:48: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并不时做着记录。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
  桂林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城市照明管理处主任 蒋毅:“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要求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听了报告以后,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城市管理的基层工作者,我一定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要求,抓好精细化管理,秉持小路灯——大服务的理念,提升城市照明服务品质,使我们这座城市更加文明,更有温度。”
(秦楚智实习生 梁蔚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