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劳动模范:弘扬工匠精神 助力“胜地”建设

2017年10月19日 11:49: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坐在电视机前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的还有我市的部分劳动模范。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这些都鼓舞着劳模代表们,大家表示,要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桂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
  全国劳动模范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电焊技师 陈君龙:“我认为这个报告很好,对我们这些工作在施工一线的工作者是一种鼓舞,中国需要从以前的制造大国转变为制造强国,需要我们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不断的创新工作方法,不断的攻坚克难努力推动社会发展 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英格索兰桂林工具有限公司原工会主席 王远文:“作为劳模、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将始终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