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纪检监察系统: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2017年10月19日 11:48: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工作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未来发展蓝图、两个百年目标,实现伟大的中国复兴,关键在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党,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参加今天集中收听收看的。桂林市纪检监察部门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主人翁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党和国家未来的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之中,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努力。纪检监察干部的集中收看点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市纪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各派驻(派出)机构组长、副组长、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六城区纪委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收看。
(刘洪波 庞海英)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