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三市艺术家:优秀作品展示文化自信

2017年10月20日 10:56: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9日,桂林——南宁——柳州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桂林美术馆开幕。本次在桂林展出的180幅书画作品,三市艺术家们共舞一支如椽大笔,描绘广西文艺大发展大繁荣的美丽蓝图,将“八桂梦”融入“中国梦”,展示出永远跟党走的豪迈心情和坚定信念。
  柳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钟非:“三市的艺术家从不同的角度,反映出家乡巨大的变化,给我们观众除了第一个美的享受之外,更多的是通过美术作品感受出文化的自信。”  
  观众 周银志:“看了这批作品都非常的激动人心鼓舞人心,也同时弘扬了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正值十九大召开之际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
(何永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