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县区宣传部长:全力以赴宣传好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0日 21:46: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各县区宣传系统表示,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
     灵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唐筱凌:“利用上级的宣讲团 县处级领导宣讲团,退休老干部宣讲团,理论骨干宣讲团,文艺宣讲团,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学校、进街道、进田间地头、进行宣讲,将十九大的精神传播到全县的各个角落。”
     临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诸葛亚:“我们临桂区将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党中央指示落实到新的时期, 新的建设当中,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主动担当,全力打造临桂新区。”
     秀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谢静:“下一步我们将以“学 宣 干”三字精神,结合我们秀峰的实际,按十九大报告当中所提出来的,到2035年,基本实现现代化,做出我们秀峰应有的贡献。”
(李国 杨毓麟 龙真妮 实习生 龙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