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桂林机场扩建工程加快推进 “山水桂冠”造型现雏形

2017年10月20日 21:46: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桂林机场扩建工程、资源至兴安高速公路等我市各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捷报频传,以项目建设的新进展分享十九大时光。 
     在桂林机场扩建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T2航站楼主体工程即将完工,“山水桂冠”造型已现雏形,机场全体参建单位全力冲刺,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在T2航站楼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着金属屋面和玻璃幕墙的安装施工作业,T2航站楼建筑方案以山水般起伏流动的屋面线条和天际线形成“山水桂冠”,通过屋顶曲面的交叠处理,形成侧面天窗,实现自然采光效果。
     中建八局机场扩建项目部生产经理唐健:“这样的设计使工程看起来更加美观,大气。目前施工工期将接近尾声,工程进展非常顺利。”
     目前,占地10万平方米的航站楼主体工程正在加紧进行金属屋面和玻璃幕墙施工,计划本月完成屋面闭水,届时将可进行航站楼室内装修作业,高架桥和停车场工程已完成76%。
     桂林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韦彪:“我们充分利用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大人员和设备的投入,加班加点努力工作,积极抢抓进度,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临桂台  秦丹 赵兴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