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九岗岭之夜”唱响社会正能量

2017年10月23日 10:45: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0号,秀峰区九岗岭社区的居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九岗岭之夜”睦邻文化节。
  当晚的活动在一段回顾和致敬“九岗岭之夜”十五年历程为主线视频中拉开了帷幕。节目中既有乐队演出,还有杂技表演、街舞、古典群舞等等,不仅保留了居民心中“九岗岭之夜”的老味道,也增添了国家级表演水平的“新元素”,为广大社区居民群众送上了一道健康向上的正能量精神文化大餐。
  社区居民  黄秋明:“通过“九岗岭之夜”,增进了居民的团结和和睦,我们居民每年都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就像年夜饭一样的我们都很期待。”
  今年的“九岗岭之夜”紧扣“喜庆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诠释、解读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精髓,共同分享15年来的和谐邻里情以及九岗岭社区全体居民迎接党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和喜悦心情。
  秀峰区丽君街道党工委书记 司俊红:““九岗岭之夜”是我们的一个社区文化品牌,我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方式,弘扬时代主旋律和社会正能量,向社区群众传递十九大的声音,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满意度。”
(徐婷  文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