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座谈会】周家斌:巩固创城成果 加强长效管理

2017年10月24日 10:55: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3日,桂林市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榕湖饭店举行。市长周家斌出席会议并强调,城市管理是长期工作,是一个不断提升和改进的过程,我们必须进一步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持之以恒抓好城市管理工作,以城市管理的新成效助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周家斌指出,必须进一步加大投入,补齐短板,强化管理,健全机制,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这次创城攻坚工作,给桂林留下了一笔巨大的宝贵财富,要趁热打铁,把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地固化、深化、常态化,使城市始终保持良好的秩序和状态;要持续开展好“金点子”活动,把创城期间一些好的经验、做法通过制度固化下来,通过实行严格的责任制,建立城市管理市场运作机制,理顺城管执法体制,落实发现即处机制等,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周家斌还特别指出,各县区、部门在加强城市管理过程中,一定要充分考虑民生,更好地保护群众利益。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主持会议,市领导陈丽华,赵仲华,彭代元出席会议并分别就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作了发言。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六城区、灵川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