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三高速公路今天正式通车】桂林至龙胜仅需要一个小时车程

2017年10月27日 11:56: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自治区重点工程、桂林至三江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这对于完善国家和广西主骨架公路网布局,促进西部地区与珠三角、粤港澳地区和东盟的联系,加快我区县域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宣布桂三高速正式通车,上午11点15分,早已等候在高速公路各入口的汽车长龙迅速开上桂三高速,道路沿线的收费站、加油站、服务区等配套设施也同时启用。桂三高速公路全长135公里,其中92公里为厦蓉高速及包茂高速的共线,路线起于桂林市临桂区,与桂林绕城高速相接,途经龙胜县,终于柳州市三江县独峒乡唐朝村,与贵州境内的水口至都匀高速公路相接。桂三高速的通车,进一步完善了国家和广西的高速公路路网,结束了龙胜各族自治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从桂林市区到龙胜县城仅需要一个小时车程副市长彭代元参加通车仪式。
    广东联泰集团广西桂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春:“下一步就是要管好这条路,服务于社会,服务于桂林,贵州,湖南。”
(张友滔 刘洪波 龙胜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