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桂林团市委: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助力青年建功新时代

2017年10月31日 12:51: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10月27日,桂林团市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游:“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我很受鼓舞,信心倍增,我们广大青年要勇做坚定者,奋进者 搏击者,为桂林实现“两个建成”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市委副书记张力丹:“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按照十九大既定的方向和目标,做好青年工作。”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