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区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培训: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1日 10:06: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0月31日),自治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管理员示范培训班在灵川县正式开班,培训班通过多种形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期4天的培训班内容包括以“中国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目标”、“数字经济新动能在县域经济的实践和运用”、“远程教育如何在落实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中发挥作用”为主题的专题辅导,培训期间,与会人员将现场体验远程教育直播课堂。
  自治区远程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党员干部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培训班希望通过多种方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提升参训站点管理员业务素质和管理、组织水平,为广西基层远教站点“有人管、管得好、用得勤”提供保障。自治区远程办主任王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东光参加开班仪式。
(何永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