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办机关: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任务

2017年11月01日 10:06: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10月30日),市委办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表示要以学习成效推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市委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出表率,迅速制定方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下一步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同时,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坚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参加会议并领学。
(记者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