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国资委:勇当新时代的建设者

2017年11月03日 10:24: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日,十九大代表夏四初向市国资委系统的党员干部们,宣讲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下一步,市属国有企业将开展全方位的学习,通过三会一课、大讲堂等活动载体,推动十九大报告精神进支部、进车间班组、进项目工地一线,使国有企业全体员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以清醒的认识、过硬的担当和更大的作为,为增强国资活力,做大做强国有企业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参加学习报告会,并要求国资委系统要在落实十九大精神上,结合我市国资国企工作实际,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勇当新时代的建设者,加快旅游资源整合和国资国企改革步伐,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我市国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洪波 通讯员 蔡照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