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民主党派:与新时代同向同行

2017年11月03日 10:23: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1月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暨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组织我市各民主党派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中共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并把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这为统战系统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此,会议强调,我市各民主党派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我市各民主党派工作始终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同向同行,要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导参政党实践,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自身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共桂林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加快实现桂林市“两个建成”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兼职副主委及秘书长参加学习会和座谈。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