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 赛事路线一路向南

2017年11月03日 10:58: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年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9日正式开赛,记者从赛事承办单位了解到,今年比赛的路线与去年完全不同,将以新修建好的桂阳公路——这条桂林的旅游文化大道为主线,向世界展示桂林的变化发展和山水风光。  
  据了解,今年的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和欢乐跑4个级别的比赛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赛事的路线起点放在了甲天下广场,之后沿上海路、中山路、桂阳公路一路往南,最终抵达终点桂林旅游学院。跟去年的路线着重展示临桂的发展变化成就不同,今年的比赛可以让参赛者们在桂阳公路这条风景大道上完成比赛,沿途感受桂林旅游胜地建设的发展成果。
  桂林国际马拉松赛事总监 杜海斌 因为我们去年是往临桂新区那边跑 今年是跑到我们雁山区那边 因为主要是考虑到赛道对交通的影响 因为我们全程42.195公里的话 也要比较长的距离 比较合适的话也是我们桂阳公路建设的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 是我们桂林近几年的成就吧  
  另外今年的比赛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在赛事开始前三天将会举办一场马拉松博览会,增加人们对马拉松比赛的认识,营造浓厚的赛事活动氛围。目前,马拉松比赛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赛事的相关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准备就绪。
  桂林国际马拉松赛事总监 杜海斌:“我们五月份开始陆续就有做一些筹备工作,现在我们只剩下十七天的时间,我们所有的工作都是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像我们志愿者招募,团市委协助招募到两千六百七十多志愿者的,那我们安保、公安、交警这一块,也是紧锣密鼓在做安保方案,交通管控方案,包括我们后勤这一块,所有的物资都已经在下单制作陆续入库的。”
(李丹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