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粟增林到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走绿色发展之路

2017年11月03日 21:38: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 11月3日),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带领工作组到力源粮油食品集团召开座谈会,向企业党员和职工们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粟增林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就企业项目建设推进遇到的用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和落实。粟增林说,作为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将企业发展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紧密结合,明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认清所处的新方位、承担新使命。
      粟增林指出,力源集团近年来致力于探索农民增收、全员致富、企业成长和资源环境协调发展的路子,与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推进绿色发展”相融合,走出了自己的发展之路。希望力源集团要坚定信心、与时俱进,把产业做强做大;要注重人才战略,按照市场需要不断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制定企业发展规划战略,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