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代表基层宣讲: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国土资源管理

2017年11月03日 21:54: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31日,十九大代表、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厅长陈建军到我市,与桂林市国土资源系统党员干部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陈建军分六个部分宣讲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广西国土资源系统实际进行深度分析解读。陈建军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国土资源供给侧结构改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国土资源管理实践。国土资源系统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十九大报告中,与国土资源业务工作紧密相关的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系统保护和绿色发展等内容,进一步具体化,落实到国土发展的各个方面。
      灵川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孜:“我们结合十九大精神,把涉及到我们基层国土(部门)的土地报批工作,还有农民的宅基地发证工作,以及不动产登记工作进一步完善,做得更好。” 
(张旭 通讯员 罗艳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