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中医医院:党建为民解民忧 党风带动医德医风

2017年11月09日 10:02: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桂林市中医医院连续5年保持群众就医满意度98%以上,不少门诊科室更是做到了多年零投诉,实行医疗水平与医德医风同步提升。
  前几天,咱们桂林中医院可给咱们桂林医疗卫生系统长了脸。为啥呢?你看看,人家贺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差不多100位医疗同行,专门来到咱们桂林取经,学的就是怎样提高老百姓看病就医的满意度。而满意度年年提升的秘诀就是,咱们桂林市中医医院这些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党风带动医德医风,以党建服务解民忧,积极创建“党建为民 和谐医患”党建服务品牌。
  贺州市八步区卫计局党建干部  刘灵灵:“我觉得它这样的方式非常好非常有成效,而且通过它几个活动,特别是通过“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我觉得他们使我们这个医患关系,特别是我们党员的这一个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高和发挥。”
  这些年啊,桂林市中医医院组织党员专家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下基层的活动非常多,可谓是真情为百姓服务,而每一次活动,都是党员带头,该院通过不断加强党组织基础设施建设和支部阵地建设,大力倡导“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项活动一份效应”,在老百姓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贺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  张远旺:“桂林市中医院在党建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他们在创新载体方面,提高党建水平方面,以及他们在名院名科名医的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广大患者的广泛赞誉,我回去以后一定要在十九大的引领下,把我们贺州市的党建做得更好。”
  咱们桂林有这么好的医院,是我们桂林老百姓的福气,在这里我们也希望我们有更多的医院,能把这党建工作做得更好,不断推进医疗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何征宇  徐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