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华健康快车光明行探访团到我市考察

2017年11月10日 09:55: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7日、8日,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创会主席(香港)方黄吉雯女士率探访团到我市,参加2017年健康快车/中国石化——广西·桂林光明行活动。7日下午,探访团一来到位于九华山附近的“中国石化光明号”健康快车桂林停靠点进行考察,慰问火车医院上的医务者和工作人员。今天上午,探访团一行在榕湖饭店召开座谈会了解健康快车在桂林实施情况。
  据介绍, 2010年中石化光明号、2014年香港光明号先后来到桂林,为2450余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了复明手术。2011年健康快车在基地医院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建立眼科中心,留下一辆永不开走的“健康快车”。
  按计划,“健康快车”在桂林将停留到年底,预计我市将有1000名患者上车接受手术。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翔,副市长兰燕参加相关活动。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