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世界丹霞奇观 岭南避暑胜地》--大美桂林·微视频大赛

2017年11月14日 09:04: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宣传片及MTV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作品简介

  资源县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之一”等美誉。境内有华南第一高峰猫儿山、“华夏第一漂”的资江漂流、“丹霞之魂”的八角寨、徐霞客曾题词的宝鼎瀑布、“中国最佳漂流胜地”的五排河、仿若世外桃源的天门山、动感浪漫的丹霞温泉、亲山乐水的龙洞峡等景点。
  资源县先后被评为“中国果菜无公害十强县”、“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旅游目的地”、“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中国最美生态休闲旅游名县”、“亚洲金旅奖•大中华区十大最具特色魅力旅游目的地”、“银竹老山自然保护区”、“中国最佳生态保护县域”。
  此宣传片综合运用影视艺术手法,画面精美,气势恢宏,振奋人心,给人们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旅游名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