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小车突然冲进水果店 撞伤两名店员

2017年11月22日 09:31: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8号,桂林荔浦县一水果店遭遇飞来横祸,一辆黑色小车突然撞了进来,撞飞两名正在整理水果的店员。水果店内的监控视频记录下了整个过程。
  18号上午9点左右,荔浦县交警接到报警称,在县城荔塔路与城滨路交汇处,有一辆小车撞进水果店,撞伤了店里的两名店员。
  当民警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只见一辆小车撞进路边的一家水果店里,店里的水果等物品损坏严重,事故现场一片狼藉。随后,民警从水果店提供的监控视频看到,事故发生时,水果店的两名店员正在店门口摆放物品,突然一辆黑色轿车笔直冲来,由于躲避不及,两人被冲进店里的轿车撞飞。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黑色轿车的车速非常快。
  据调查了解,事发前黑色小车的司机欧某把车停在水果店的斜对面,当欧某准备启动车辆离开时,因起步操作不当,一脚油门踩到底,车辆就加速冲了出去,导致车辆撞进水果店,撞伤两名店员。
  水果店老板娘 叶女士:“当时就是在摆水果,听到塑料爆裂声,还有车子加速的声音,回头看站起来就来不及避开了。(那现在受伤情况怎么样?) 我没有很伤,没有大伤,有点小擦伤,我姨娘伤情稍微重点脚和腿上面都碰紫了。”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所幸两名店员的伤势不重,但这事也够吓人的。再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时要集中注意力,避免操作不当造成严重后果。
(谭香雨 程琳 通讯员 卢永娜  覃菊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