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首届“共享杯”群众文化艺术节走进秀峰区

2017年11月28日 10:27: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4号晚上,由桂林电视台、秀峰区文化馆以及中国医药物联网联合主办的中国医药物联网普及风暴暨“共享杯”桂林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在九岗岭文化广场举行。人民群众争唱主角,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展示出桂林人的文化自信,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4号晚上七点,天空时不时飘着小雨,九岗岭文化广场却异常热闹,桂林首届“共享杯”群众文化艺术节吸引了11个群众文化队伍来参赛,载歌载舞咏唱桂林,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秀峰区文化馆馆长 鲁莹:“能够让我们辖区里面更多的群众文化的队伍,有一个展示的空间,并且由他们来带动全辖区的群众,都爱上文艺。然后从我们的基层来出发,只要能做到一人一艺,那我想我们整个社会的这种文化面貌,会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 
  来参赛的演员大多数为退休的群众,民乐合奏、京剧、歌舞、彩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一一亮相,展示了他们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市戏剧创作研究院退休演员 翁军伟:“今天来参加这个九岗岭举办的文艺晚会,非常地激动,群众文化艺术节办得非常好,我是非常的满意。”
  蓝天艺术团领队 姚玉碧:“有机会就上台展示我们的风采,虽然我们年纪大了,但是我们也要活得跟年轻人一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过好每一天。” 
  此次“共享杯”桂林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报名参赛时间为12月1日至3日,不管您是什么样的表演形式都可以来参赛,而且这比赛的奖金设置也十分丰厚,获一等奖的队伍,将会获得一万元的现金奖励,二等奖也有六千块呢。
  中国医药物联网桂林区负责人 李清阳:“我们中国医药物联网本身打造这个平台的初衷也就是为了降低老百姓的药价,用药难,用药贵这样一个问题,我们市民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这一块也是比较注重的,在此呢也向桂林的市民朋友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参与到我们活动中来。”
  电视机前的您还等什么呢?赶紧邀约上一群小伙伴来参赛吧。大家可以到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现场报名,还可以拨打电话:18075127738报名参赛。
(谢江涛 何征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