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四届漓江越野跑激情开赛 山水间演绎旅游+体育深度融合

2017年12月04日 09:55: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日,第四届漓江越野跑在阳朔激情开赛,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比赛。
  当天上午8点,在阳朔益田西街,随着发令员的一声令下,参加第四届漓江越野跑的运动员们迅速出发,各个勇争第一。本次比赛分为42公里组,21公里组和徒步21公里组三个组别;赛道沿着漓江沿岸逆流而上进行比赛,沿途风景秀丽,选手们犹如在“仙境”中狂奔。
  参赛选手  阮文杰:“这里的风景还不错,很适合在这里奔跑,然后这里的人也很热情。”
  参赛选手  本:“这个线路非常非常有意思,非常漂亮,难以置信的一种美丽,我感觉跑起来非常爽,明年我将继续来参加。”  
  经过10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咱们桂林的刘斯韵以4小时12分的成绩获得42公里男子组冠军;来自柳州的覃美青以5小时15分的成绩获得42公里女子组冠军。
  42公里男子组冠军  刘斯韵:“这个比赛和前三届比起来它的强度大了很多,虽然说距离不到50(公里)。但是整个爬升特别是后半程非常大,然后一路上的风景非常漂亮。”
  42公里女子组冠军  覃美青:“其实跑这个越野的42公里还是挺好的,因为这的风景很漂亮,然后一路都可以欣赏到美景,特别是爬到山顶的时候,从山顶上面看风景的确是非常的漂亮。”
  这样的比赛,将阳朔的自然山水与生态路线相融合,可以说进一步向世界充分展示了阳朔独特的自然风光,也能够促进阳朔旅游产业+体育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阳朔台 诸葛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