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黄关镇:新型城镇化 旧城换新颜

2017年12月07日 10:38: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灌阳县黄关镇是第三批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乡镇,去年以来,黄关镇投入2亿多资金,完善了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亮化美化乡村面貌,全镇旧貌换新颜。
  灌阳县黄关镇党委书记 陈红华:“共实施项目23个,总投资2.2亿元。目前,部分项目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预计在今年12月底全面完工,一个全新的黄关镇将展现给大家。” 
  自第三批示范乡镇启动以来,黄关镇依据灌阳县生态立县的定位,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在抓好镇区广场,道路、排水、排污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村道乡道绿化、美化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工作的同时,高起点规划神农稻博园核心示范区、油茶核心示范区,让人民群众从示范乡镇建设工作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灌阳县黄关镇居民 郑世忠:“黄关镇立面改造,街道都整理的很好了 街道更宽敞了,更亮了,比以前整洁了。” 
(王思聪 秦楚智  灌阳台 湛剑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