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县广福乡:以示范带动 全面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2017年12月11日 10:03: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县广福乡始终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工作要求,全力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并通过党建示范点带动,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广福乡矮岭村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几名村民正在办理相关业务手续。由于办事快,效率高,眼下,矮岭村的村民很多时候都不用出村办事,基本实现村事村办。而这正是矮岭村加强“两委”班子建设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动群众工作由管理向服务转变的的成果体现。
  永福县广福乡矮岭村村民 韦荣林:“现在方便多了,现在村两委村干部对我们农民的服务态度也非常好,修路架桥啊,扶贫方面啊,都能够很好的为我们办实事。”
  此外,村“两委”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积极引导群众大力发展沙糖桔、罗汉果等特色产业,建立“党建+扶贫”产业示范点,以产业支撑助力脱贫攻坚,真正让老百姓的口袋鼓起来。
  通过党建示范点的创建,村干部服务意识明显转变,农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宜居乡村逐步显现。面子里子兼备是矮岭村打造党建示范点,争创自治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的标准要求。
  永福县广福乡矮岭村党委书记 潘建平:“近年来 我们矮岭村党委以加强班子建设,阵地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我们矮岭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永福台:王天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