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院线电影《再见 我的爱》在资源开机

2017年12月20日 10:42: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9日,院线电影《再见,我的爱》在资源举行开机仪式,国内著名导演郎宏伟携影片主创人员及男女主角亮相。
  开机仪式上,导演就《再见,我的爱》的拍摄背景作了介绍,影片以资源县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原生态的民俗风情为背景,人间真情是影片的主要基调,影片将参选2018年国际电影节。
  电影《再见,我的爱》 导演 郎伟宏:“我们也是经过了好几个月,整个广西、甚至西南的考察,最后面才决定到这个地方来拍摄。”
  电影《再见,我的爱》 制片人 王璐:“因为资源县的景,保持着还是比较原生态的,所以就选择在了资源。”
  据了解,电影的大多数外景将在资源选景拍摄,对于全面展示资源县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打造文艺精品,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资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 唐文政:“为宣传资源,打造独特、独具资源人文特色的国际性的品牌,促进经济社会全面新发展,有着重大的深远的影响。”
(桂林台 何永芳 王思聪 资源台 马力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