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供电局:优质服务助力新区建设发展

2017年12月29日 10:27: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民生新闻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临桂新区建设中,南方电网临桂供电局在居民入住和企业入驻方面,提供便捷绿色通道和个性化服务,助力新区建设和企业发展。
  位于临桂新区的这个居民小区,由于前期准备工作不完善,仅2017年,小区就因设备原因造成五次停电,不仅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还影响到临桂主供电源的供电可靠性,为此,临桂供电局通过更换电缆锥型头24套,消除用电安全隐患,提高小区配电设施安全可靠性。
  南方电网桂林临桂供电局市场营销部副主任 骆飞宇:“当小区后期使用过程中发现前期的设备有隐患的时候,我们会派出片区经理和技术骨干来指导和帮助客户,找有资质的施工单位进行抢修检测和维护,以保证我们的用户使用上安全稳定可靠的电源。”
  小区物业项目经理  戴继明:“对我们小区的居民用电提供很大的帮助,非常感谢供电局对我们小区用电的保障。” 
  在为新区居民生活用电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临桂供电局也以“城市发展先锋队”的姿态,超前规划临桂新区电网建设,做好各个企业的供电服务,全力保障电力供应。漓源饲料公司是一家在临桂投产有十年的企业,在2015年,企业要对生产设备进行大改造,按照常理来说,买方的需求越大,卖方就应该越高兴,但是,在得知企业要进行技术改造后,一份电力节能诊断报告被递交到了企业生产部门负责人面前。
  临桂漓源粮油饲料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部经理 谭金钱:“这份报告我们自己本身也没有想过,所以电网公司能够帮我们做这种预算,我觉得是给我们整个企业,节能省电方面最终转换成我们企业的一个利润,这点是做得非常好。”
  南方电网桂林临桂供电局优质服务专责  罗奎:“节能诊断报告是我们优质服务的一个主要内容,通过为企业量身定制节能诊断,从而为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这也体现了我们供电部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以客为尊,和谐共赢’”。
  对漓源饲料公司的细致服务,其实也是临桂供电局优质服务的生动写照,在企业入驻、建设、投产过程中,临桂供电局通过多部门配合推进图纸方案审核、工程验收、整改等环节,片区经理主动上门服务,缩短业扩报装办理周期,确保项目有足够的电源点支撑,促使一批亿元以上项目如期竣工投产,一批重大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南方电网桂林临桂供电局副局长  熊俊宇:“下一步,我们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老百姓从“用上电”到“用好电”,为临桂区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提供电力支撑和保障,“十三五”期间,我们将加大对临桂电网的投资建设力度。”
(黄义武 龙真妮  通讯员 粟慧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