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6部作品获评全国核心价值观主题优秀微电影

2017年12月29日 17:4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7日,全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优秀作品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共发布一等优秀作品15部,二等优秀作品30部,三等优秀作品90部。我区获评2个一等优秀作品的是《海魂》、《雷霆救援》,2个二等优秀作品的是《长明灯》《线树风波》,2个三等优秀作品的是《我是律师》《代理妈妈》,报送作品数量和质量位居全国前列。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共同主办。根据活动部署,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自治区网信办、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举办第二届“德行天下•微影故事”——广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共征集微电影作品376部(比第一届增加73部),微电影剧本123部,优秀微电影网络投票吸引近60万人次参与。经过审核,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向中宣部推荐278部作品。
  为广泛传播我区各族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人故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主办单位组织全区报刊、广播、电视、网络广泛展播优秀主题微电影,并组织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展映礼、优秀微电影进校园等各种展播活动,受到热烈欢迎。
  在发布仪式上,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领导等共同启动了2018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