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欺骗消费者权益

2018年01月02日 10:00:53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年12月31日,在桂林市施家园农贸菜市场,事件内容:我去买菜,问大头鱼多少钱一斤,老板告诉我12元一斤,我跟妈妈看了好久,不知道买多大的。老板问多少个人吃,我说四五个人吃,我说我觉得可能要条大的,四到五斤左右,老板说好,他直接帮我挑一条大的鱼棒死,砍鱼头去称重,老板告诉我一起61块,我说多少斤,他说四斤多,我说那到不了60多块钱啊,你算多少钱一斤,老板说,14块,我说你不是说12块吗?怎么变成14块了。老板说大点的鱼头都是这样,14一斤,我说没人跟我说14一斤啊,老板怒了,还没放下刀就面向我说,那我都是现要现杀,现在已经杀死了,必须要,不要不给走,后面吵了几句,他老婆说,大鱼头都是这种价格,期间,他跟他老公说我以为你跟她说了大鱼头是14一斤的,所以他就没说,我说问题是没人跟我说啊,这不是欺骗消费者权益吗?老板娘说,你那么难说话,以后看见你,我都不会卖鱼给你。我跟老板娘说话期间,老板一直低头砍鱼,没说话。他只说了一句,我一起少你五块钱行吧。后面我给了他100,他找我44块。一路上,我心中很不快,我觉得这真是欺骗消费者权益,所以我请求落实情况,还消费者权益,也避免这家店还出现这么坑人的事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