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欢乐迎新年 奋进新时代】元旦期间灌阳红色旅游火爆

2018年01月02日 11:22: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元旦期间,灌阳红色旅游火爆。 元月1日这天,灌阳迎来了一波特殊的客人,这批客人是来参加“我的长征”主题情景体验活动的小学生。人生犹如一次长征,让小朋友们以元旦为起点,开始新一年的征程,在活动中掌握技能、锻炼毅力、结识战友,用更优秀的自己面对以后可能会遇到的艰难险阻,最终到达胜利的彼岸,让生命更有意义!
  桂林市穿山小学 刘释菩:“想体验一下这个重走长征路的活动跟以前有什么不同,学习红军的那种不怕困难,坚持到底,团结的精神,把他用到学习上。”
  灌阳县民族小学 唐子玥:“把他们的那些艰苦的生活融入到我的学习里面,让我更加努力更加认真的学习。”
  除了小学生体验团,元旦期间,许多游客专门到灌阳参观红色文化。 中国工农红军曾三次经过灌阳,在灌阳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和珍贵的革命遗迹遗址,红色文化是灌阳非常宝贵的文化资源。截止到2017年底,到灌阳参观调研红色文化以及开展红色旅游的人数达56万多人次。一批高等院校的教学实践基地纷纷落户灌阳,灌阳的红色文化正焕发出绚丽的光芒。
(灌阳台  陆海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