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开展紧急抢险工作 保障结冰道路通行

2018年01月09日 11:05: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资源县车田乡隘门界隧道口等多处发生路面结冰现象,资源县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抢险工作,全力保障道路通行安全畅通。
  为应对低温天气,资源公路管理局于1月7日紧急启动了防寒极端天气公路保畅应急预案。实行应急电话24小时值守,确保信息畅通,人员、机械、物质、设备24小时待命,在冰冻路段、重要隧道、重点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谨慎驾驶。
  资源县公路管理局党支部书记  蒋程峰:“我们资源公路局针对这几天的低温天气,局领导高度重视,对人员分工、易结冰路段进行24小时监控,然后组织人力、机械对结冰路段时时撒盐除冰,确保隘门界易结冰路段能够时时安全畅通,保证过往车辆安全。”
  资源县车田乡隘门界隧道口处严寒冰冻,导致供电出现故障,为此,资源县立即采取应急处理措施,保障了隧道安全畅通。
  机房工作人员  梁林利:“由于这几天温度下降,我们隘门界隧道口这里海拔比较高,气温零下5—6度,我们这里的供电线路由于结冰的竹子压住高压线导致供电所无法送电上来,我们24小时在这值班发电,保证隧道畅通无阻。”
  当天,资源公路管理局共出动应急队员33人,抢险车辆6台,结冰路面撒盐2吨,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牌40余块,全力保障管养线路的安全畅通。
(资源台 潘文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