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委员开展分组讨论

2018年01月10日 10:0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郑毅、钟麟、区捷、市政协党组成员蒋昌桂,分别参加政协分组讨论,结合市委书记赵乐秦的讲话,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大家表示,一年来,政协委员在推动桂林科学发展,开创桂林“两个建成”新局面的过程中,积极建言献策,做到了集民智、增共识、聚合力,不断为桂林改革发展凝聚人心、增添力量。面对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将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和务实举措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同心,扎实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始终聚焦全市发展大局和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多想利民之良策,多办利民之实事,协助党委、政府把民生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推动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精准施策,助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不断谱写新的篇章。
(何永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