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

2018年01月11日 10:23: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市政协副主席邹长新、汤桂荔、肖立华、罗永东、钟麟、区捷、市政协党组成员蒋昌桂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委员们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非常振奋人心,2017年,桂林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为政协委员,大家感受到了这一年桂林的发展。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桂林“两个建成”的关键一年,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为推动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两个建成”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副市长樊新鸿(黄新强)、彭代元、兰燕、谢灵忠(前三夏雪)到会听取委员意见。
(何永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