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18年01月12日 09:53: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1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应出席委员 430 人,实到委员 387 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副主席邹长新、汤桂荔、肖立华、罗永东、郑毅、钟麟、区捷、蒋昌桂,秘书长苏甲杏在主席台就座。邹长新主持闭幕会。
  市领导赵乐秦、秦春成、潘永建、白松涛、张晓武、陈丽华、赵志军、吕洪安、王建毅、彭东光、赵仲华、何翔、徐锋、王德明、石春莲、赵德明、何运保、陈荣茂、樊新鸿、彭代元、兰燕、谢灵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以及历届市政协主要领导唐正安、吴旭敦、李文杰、陆将和等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驻桂林市的全国政协委员,会议特邀贵宾应邀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的全体人员列席了闭幕大会。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粟增林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开启新时代桂林发展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自觉弘扬良好会风,认真学习了赵乐秦书记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注的实际问题,深入协商议政,提出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不懈追求,生动展示了政协委员为发展建言、为人民履职的责任意识和时代风采。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桂林“两个建成”的关键一年。置身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关注民生、务实高效,发挥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力量,始终做到与党委政府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在新时代桂林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市政协主席 粟增林:“新思想引领新实践,新时代期待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桂林市委的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为加快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永芳 杨毓麟 于凯 夏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