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区现代特色农业产业“10+3”提升行动阶段总结会在荔浦举行

2018年01月12日 10:10: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来看其他方面的消息,1月8日至9日,全区现代特色农业产业“10+3”提升行动阶段总结暨转段动员会在荔浦县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张秀隆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钊、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世峰、桂林市副市长谢灵忠参加会议。
  张秀隆表示,近年来桂林市以“品种、品质、品牌”为核心,着力提升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水平。目前,桂林市已基本形成每个县都有1到2个主导果品或“一乡一品”的水果产业格局。桂林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推广借鉴。(删)各地各部门要把“10+3”提升行动作为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着力点,从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去谋划,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荔浦县作经验介绍。会前,与会代表考察了荔浦县电商中心,农业服务中心、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等地。
(李晨 荔浦台 钟准 旺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