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8年01月15日 11:53: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两会推荐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12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 主席赵乐秦、潘永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徐锋主持。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候选人名单和代表联名 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代表联名提名的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听取和表决通 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审查 报告;听取和表决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全市与市本级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 审查报告。听取和表决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将大会的各项决议(草案)提 交各代表团审议。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