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代表话心声:敢做善为精准施策 持续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2018年01月15日 11:53: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两会推荐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人大代表们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实现2018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做善为,精准施策,持续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代表们表示,各县区各行业要牢固树立“实干就是能力,落实才是水平”的理念,通过实干落实本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共同推动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人大代表 秀峰区委书记  蒋育亮:“主要围绕四个‘区’来实施建设,咬定青山不放松,通过这一届的努力,真正把秀峰打造成人人满意,投资商都把目光,热点都聚集在这个地方,然后让秀峰真正成为桂林市的核心城区,繁华城区 ,历史文化名区,把秀峰建成,一个桂林市新的亮点和明珠。”
  人大代表 叠彩区委书记 唐修璇:“首先是继续加大北通工程的附属道路建设,建成畅通叠彩,其次是加大城中村改造力度,树立城北新形象,三是实施漓江上游,综合提升治理及乡村振兴项目。为建成新产业,新业态、新家园,走出创新之路,谱写叠彩发展新篇章。”
  人大代表 七星区委书记 石玉琳:“回去以后我们将把报告,落实在行动上 融入到发展中,全力以赴地推进高新七星区的新一轮发展。第一个方面是持之以恒地抓好产业发展不动摇;第二是持之以恒抓好重大项目不动摇;第三个方面我们将持之以恒地抓好,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第四是持之以恒地抓好民生;维护稳定不动摇。”  
  人大代表 雁山区委书记古保华:“2018年雁山区要进一步融入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依托桂林文化旅游大道雁山段、规划好新业态、新动能、举区域之力抓好广西科学发展进步城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持续抓好万达文化旅游城等重大项目的建设,挖掘雁山园的文化价值和推动一部手机游雁山,为全市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出雁山新贡献。”
  人大代表 永福县县长 莫振华:“紧紧围绕‘两个建成’目标,发挥我们永福的三大优势,我们永福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举全县之力,实施好三大战略,一是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做实做强我们的新型工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特做优我们的现代农业,我们将依托桂林的旅游胜地建设,把我们永福这个旅游业把它做好做强。”
  人大代表 驻桂某防空旅旅长 茹雷:“对国防教育、军民如何发展以及双拥工作,无论是总结去年的所做的工作还是对新年度有关的安排,让我们部队的官兵也会感到非常的高兴和振奋。新的一年,我们还会像去年一样,做好抗洪抢险,支持部队国民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搞好双拥和国民、国防教育等工作,请桂林市人民放心。”
  人大代表 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 奉桂芳:“我看到这个工作总结报告上,也有两处提到了春晚,我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春晚我们四建人在那里,去年这个时候正在那里,艰苦的工作,能够取得这个效应,我们就是觉得辛苦没有白费,在今后的工作中,就把这个春晚精神把它贯彻在我的今后的工作中,再把春晚精神发扬下去。”
(桂林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