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消防安保部开展质量控制检查

2018年01月22日 16:49:55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及春运期间民航安保工作。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消防安保部(以下简称安保部)深入机场隔离区开展人员与车辆证件隐患排查工作。

安保部按照“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坚持“眼睛容不得沙子”的态度,在国内到达区、国内出发区、机坪内采取走访形式对各商铺、在岗员工、停在机坪车辆的证件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情况整体表现良好。全面提升了春运期间企业内部安全防范能力。

安保部负责机场的巡防、监护、消防三大重点安全工作,在春运期间,起着重中之重的关键作用,本次质量控制检查,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维护空防安全的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确保各项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2018122日星期一

                                                                                               通讯员:夏宇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