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小分队走进兴安

2018年01月26日 10:0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时代 新征程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带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小分队走进兴安县溶江镇中洞村,为深山里的老百姓送来党的十九大知识和文艺节目。
  当天的中洞村委村级公共服务中心热闹非凡,村民们自发从周边村庄赶来,都想来看看小分队的演出。当天也是中洞村委村级公共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的日子。 
  兴安县溶江镇中洞村党总支部书记 秦先文:“我们村里面以前是非常落后,在市领导的关心下,为我们建起了文化中心楼,使我们的党员、群众、干部有了学习的目标和方向,所以我们的党员群众的思想觉悟大大的提高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中洞村的村民们自导自演了好几个节目。一首村民们表演的舞蹈《红红的日子》拉开了表演的序幕,村里的姑娘们用自己的热情点燃了现场。颇具特色的《山里人乐的好潇洒》和《竹竿舞》《情歌赛过春江水》让人耳目一新。桂林市戏剧创作研究院和桂林市文艺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带来了高质量的节目,内容贴近乡村生活,语言诙谐幽默,让观众忍不住开怀大笑。演出期间,主持人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和现场观众互动,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还有文联书法家现场送春联。
  兴安县溶江镇中洞村村民 潘秀华:“作为我潘秀华来说能参加十九大精神文艺小分队这个节目,我心里很高兴也很荣幸。”
  兴安县溶江镇中洞村村民  陈琳芳:“很多年没有办这个节目了,今天大家很多人来,很热闹大家也很高兴很激动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办这样的活动。”
  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扶贫办以及兴安县、溶江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于凯 兴安台 梁好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