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01月26日 10:10: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5日下午,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们分别参加了所在界别小组的讨论,围绕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谈感想、讲体会,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自治区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在讨论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广西2017年发展主要成就,总结工作客观全面,数据翔实,语言精辟。他建议要进一步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到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同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帮助产业做大做强。
  自治区政协委员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我认为关键是对那些大格局,大方向性的产业,要做出规划,然后要举全区之力就是盯住这个,咬住青山不放松,用几年时间把这些产业做强做大。” 
  王建毅、王德明、汤桂荔、郑毅等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也在各自的分组讨论中发言。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