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灵川县:多部门除冰保畅通

2018年01月30日 10:43: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受强冷空气影响,灵川县灵田镇、大境瑶族乡高寒山区,部分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结冰。1月28日,该县公路局组织人员对结冰路段进行撒盐除冰作业,并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灵田镇结冰路段冰层覆盖厚度达5毫米,结冰路段3公里,经过该县公路局两天努力,该道路于28日上午抢通。
  在灵川县大境瑶族乡蚂拐塘村路段路面结冰,厚度约6毫米,结冰路段在13公里左右,加上雾大能见度低,车辆通行极不安全。自27日起,灵川县公路部门和交警部门联合对该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禁止外来车辆通行,并及时组织撒盐除冰,提醒过往村民注意安全、缓慢行驶。
  灵川县大圩交警中队中队长  王冬钰:“可以通行的地方一定要确保安全,慢行 (希望)我们大家能够安全通行、畅通就可以了。”
(灵川台 蒙宇 见习 黄彬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